大家不要说烂了 这种片能过审核已经很难了 很多东西拍出来也是会被删减 给差评的人脑子是秀逗了 这部片是你们差评能给的出来的 能拍出来这种历史被后人了解就已经完胜 有些说全片围绕三个人 大哥这是电影不是纪录片 本身这种题材就很难拍成本又大 我不知道你们这些给差评的人什么样的心理 你们不是想了解历史 你们只是想看更多血腥暴力的情节
大家不要说烂了 这种片能过审核已经很难了 很多东西拍出来也是会被删减 给差评的人脑子是秀逗了 这部片是你们差评能给的出来的 能拍出来这种历史被后人了解就已经完胜 有些说全片围绕三个人 大哥这是电影不是纪录片 本身这种题材就很难拍成本又大 我不知道你们这些给差评的人什么样的心理 你们不是想了解历史 你们只是想看更多血腥暴力的情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