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这类忧伤恋曲。全智贤当年还有点婴儿肥。不过真的好看。因为雏菊,开始的爱情,因为雏菊,误解的爱情。最后一次激战,全智贤为了爱人而死。而杀手也和杀人集团同归于尽。很多时候,真爱就在身边,不过大家看不见而已。还是那句老话,失去才会珍惜
很喜欢这类忧伤恋曲。全智贤当年还有点婴儿肥。不过真的好看。因为雏菊,开始的爱情,因为雏菊,误解的爱情。最后一次激战,全智贤为了爱人而死。而杀手也和杀人集团同归于尽。很多时候,真爱就在身边,不过大家看不见而已。还是那句老话,失去才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