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电影
2014-08-26
绝对不好看 一直觉得杜海涛的演技确实不好 每部戏都一个样 没有突破 就像在快乐大本营一样 永远得不到突破
不吃鱼滴喵咪
2014-08-22
童鞋,赞你一个!
加载中...
写回复
绝对不好看 一直觉得杜海涛的演技确实不好 每部戏都一个样 没有突破 就像在快乐大本营一样 永远得不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