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次无聊理由的冒险,不过印象还行的就是 众多恐龙的出现 包括翼手龙, 而且山姆·尼尔回归,所以没有第二部那么的遗憾,发觉一些可怕的结果,都是一些人无知的决定造成的,还有女人又是挺麻烦,除了会叫就是叫,把事情搞的更糟。侏罗纪三部曲结束了,是恐龙题材总非常好的片子,也是为数不多片子
又是次无聊理由的冒险,不过印象还行的就是 众多恐龙的出现 包括翼手龙, 而且山姆·尼尔回归,所以没有第二部那么的遗憾,发觉一些可怕的结果,都是一些人无知的决定造成的,还有女人又是挺麻烦,除了会叫就是叫,把事情搞的更糟。侏罗纪三部曲结束了,是恐龙题材总非常好的片子,也是为数不多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