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电影
2016-01-17

我认为,那些说《007:幽灵党》简直烂透了的人,真的没、品、位! 要说没品位,从鼓励开始。皇家赌场,好看吧?你们开心了;幽灵党,你们觉得难看了,开始骂门德斯或者丹尼尔.克雷格了。不好看,是因为那10056的群众完全不懂导演的苦心经营。人家拍的多苦您老人家知道吗? 其次,眼光。一会儿说詹姆斯.邦德不好了,一会儿说邦女郎不火辣、性感了。大哥,您来选人吧? 3.5亿,史上最大花费,据说还得了个吉尼斯炸药最多电影奖,可有网友却说作弊!娘呀!羡慕嫉妒恨也就算了,没必要这么黑吧? 我认为,原则上来讲,这部《007:幽灵党》确实有不足的地方:针打入太阳穴。不过如果没有鼓励,就没有进步。同意的点。

kiko立刻有
40
    加载中...
写回复
猫眼用户服务协议
|客服电话:1010-5335
京ICP备1602248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881号
北京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