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电影
2015-11-15

首先我对007系列不很了解,第一次接触007是看了周星驰的国产007。所以对这不片没什么感情。 然后吧,这部片感觉有点莫名其妙,稍微无视了物理法则以及迷之多的恋爱情节,好像让这部影片更具有浪漫主义色彩。而没有正正经经地给你讲故事。 剧情上,因为我没看过前几部也没了解背景,所以我可能有些评价比较片面。首先,剧情很俗套,完全猜到了会发生什么。不光如此,某些个我本以为会更艰难才能取胜的地方,并没有费什么劲就解决的了。剧情感觉很儿戏啊。没看出来特工是干什么的,反而坏人们都很渣渣,女主又很任性,大boss也脑子有病。而且场景转换很快,省略了很多过程。 总之没什么意思,没看出来特工和幽灵党的厉害≡_≡

落苏流渊
21
  • 李尚往来1  

    2015-11-15

    很客观的评价。

  • 加载中...
写回复
猫眼用户服务协议
|客服电话:1010-5335
京ICP备1602248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881号
北京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