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阿志到底是真实人类还是NPC,我有点看不明白了…… - 狂野45677 的回答 - 猫眼问答
所以阿志到底是真实人类还是NPC,我有点看不明白了……
写回答
你是我的表情包
love yourself first
阿志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的唯一真人,其他人都是程序设定的NPC,但我感觉没这么简单
发布于
06-08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