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阿志到底是真实人类还是NPC,我有点看不明白了…… - 狂野45677 的回答 - 猫眼问答

所以阿志到底是真实人类还是NPC,我有点看不明白了……

写回答
你是我的表情包 love yourself first
阿志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的唯一真人,其他人都是程序设定的NPC,但我感觉没这么简单
发布于 06-08

暂无评论

猫眼用户服务协议
|客服电话:1010-5335
京ICP备1602248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881号
北京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