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的是国语的,想问问大家潮汕话版的怎么样,建议二刷吗 - ork507024643 的回答 - 猫眼问答
我看的是国语的,想问问大家潮汕话版的怎么样,建议二刷吗
写回答
大笨笨
可以二刷。用潮汕话读书信的时候,那种抑扬顿挫,更有感觉。
发布于
06-10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