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短评 - 超级少女
Ox
10分
1

我觉得值得,网上说的有一些是对的,除去女二和萝卜这个故事也能通,不过毕竟是改编。很多画面也能对上原著,虽然我没看过原著,但画面都能对上,萝卜客串。估计就是个彩蛋以及后续发展。超女线我个人认为还不错,虽然开局女二父母死的有些巧合,而且大部分都是巧合,但其实还好,整体打斗我认为比超人强,可以看出来超人是收着手打的,超女则是全力,热视线和超人的比强暴了。整体10分,我给7.5,超英及格偏上一点。很普通的超英作品,适合看。

7小时前0回复
    加载中...
写回复
猫眼用户服务协议
|客服电话:1010-5335
京ICP备1602248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881号
北京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