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短评 - 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
末路疏狂
7
分
50
有点理解为啥不让拍特殊时期的电影,感觉除了诉苦让人难受好像也没啥其他作用
KLuye_1563
05-31
因为拍的难看,好题材都让拍坏了
加载中...
写回复
有点理解为啥不让拍特殊时期的电影,感觉除了诉苦让人难受好像也没啥其他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