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王安宇我不会去看这个电影,他来到潮汕拍电影,是件可喜的事,我的故乡在潮汕,但是我不知道英歌舞。。。没在潮汕生活过,会回去探亲。。。首先电影讲的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我更想看到一个温馨的故事,还有可能是讲普通话让我觉得有点出戏,我有点理解有些电影为什么本土方言来演,虽然我不爱看。但是演员演的很好,表演也有张力。编剧真的很重要,故事情节可以更丰满,站在一个严格的观众角度看,这个剧情不够流畅的电影,很难让人沉浸,但情绪爆发力是很够,演员支撑着我看完这个电影,我觉得这个电影的成本应该不高,剧本应该更认真打磨。。。不然电影电视剧很惨淡,还不如去看演唱会。。。但是我还是不忍心,该肯定还是肯定,我还是选择宽容,希望王安宇的下一部作品更好!
如果不是王安宇我不会去看这个电影,他来到潮汕拍电影,是件可喜的事,我的故乡在潮汕,但是我不知道英歌舞。。。没在潮汕生活过,会回去探亲。。。首先电影讲的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我更想看到一个温馨的故事,还有可能是讲普通话让我觉得有点出戏,我有点理解有些电影为什么本土方言来演,虽然我不爱看。但是演员演的很好,表演也有张力。编剧真的很重要,故事情节可以更丰满,站在一个严格的观众角度看,这个剧情不够流畅的电影,很难让人沉浸,但情绪爆发力是很够,演员支撑着我看完这个电影,我觉得这个电影的成本应该不高,剧本应该更认真打磨。。。不然电影电视剧很惨淡,还不如去看演唱会。。。但是我还是不忍心,该肯定还是肯定,我还是选择宽容,希望王安宇的下一部作品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