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称之为电影吗?这个专题很好也很有意义,把时尚列车的前世今生讲的也蛮好的,但是映后让我觉得导演懂啥是电影吗?一直提之前拍过一些红色电影,但实际也不能算电影吧,只能算任务,映后发言如同写了稿的领导干部在发言,一副官腔,希望大家给好评无可厚非,但是连豆瓣都没听过,我觉得这不能以年龄作为借口吧,感觉就是政治任务的一部片。
Eeu532325692
06-10
不说导演你也不懂电影,更不懂我们铁迷对地铁的热爱,这部片子本来围绕地铁可能没啥好拍的但是导演也能找到这么多的素材并花时间来制作,就应该赢得大家的尊重
能称之为电影吗?这个专题很好也很有意义,把时尚列车的前世今生讲的也蛮好的,但是映后让我觉得导演懂啥是电影吗?一直提之前拍过一些红色电影,但实际也不能算电影吧,只能算任务,映后发言如同写了稿的领导干部在发言,一副官腔,希望大家给好评无可厚非,但是连豆瓣都没听过,我觉得这不能以年龄作为借口吧,感觉就是政治任务的一部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