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短评 - 哆啦A梦:大雄与龙骑士
xxy102798
10分
1

好喜欢蓝胖子啊。这部电影是我小的时候看的,虽然记忆不是特别清晰,但里面恐龙与蓝胖子的深厚友谊让我久久不能忘记,也是我最感动的地方。动物都是有感情的,即使恐龙已经灭绝,但如果它们还存在,一定也会与人类成为好盆友的。一定要善待动物!

2015-05-300回复
    加载中...
写回复
猫眼用户服务协议
|客服电话:1010-5335
京ICP备1602248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881号
北京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