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是因为在下雨天观看的缘故,这部电影给我一种很寒冷奇伤感的感觉当然故事的出现也发生在一个冬天……起初我很羡慕女主有这个长生不老的超能力知道后来他失去了这个能力之后我甚至有点替他惋惜。不过却引发了我的思考如果我的一直年轻我说的原理但是我还是会一个年轻的容貌一直生活着那我该算是一个老人还是一个年轻人呢。老师说我只是惊叹于女主的美貌以及电影风景拍得有多好里面的美景有多少人像我明白太多的意义其实或许不一定什么都会有意义。希望我下次再看的时候能有不一样的收获或者感觉。这个世界真的不能没有电影体现了很多种不同的人生让我一直相信希望最后一句电影中的话结尾吧活在当下!
或许是因为在下雨天观看的缘故,这部电影给我一种很寒冷奇伤感的感觉当然故事的出现也发生在一个冬天……起初我很羡慕女主有这个长生不老的超能力知道后来他失去了这个能力之后我甚至有点替他惋惜。不过却引发了我的思考如果我的一直年轻我说的原理但是我还是会一个年轻的容貌一直生活着那我该算是一个老人还是一个年轻人呢。老师说我只是惊叹于女主的美貌以及电影风景拍得有多好里面的美景有多少人像我明白太多的意义其实或许不一定什么都会有意义。希望我下次再看的时候能有不一样的收获或者感觉。这个世界真的不能没有电影体现了很多种不同的人生让我一直相信希望最后一句电影中的话结尾吧活在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