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次两次三次  

    就是烂片,十年前是烂片十年后依旧是烂片,内核就是毁三观的。有什么好吹

  • haohao24917  

    你去看千与千寻,再去看海棠去找神明,感觉就是千与千寻里去找钱婆婆的剧情

  • 疾风亦有归途  

    不是说好不好看的问题,这片子就毁三观,不只是从画风去看,从剧情来看也很俗套,我发现在女频的世界,爱情最大,世界毁灭关我啥事,毁天灭地都跟我没关系,我只要谈恋爱!所以,这片子到底想表达啥?爱情矢志不移?然后家人朋友生死完全不顾!然后把男二当工具人?为你兜底,太搞笑了,真的,欢迎来反驳我,说剧情不是这样,说我没看懂,欢迎来辩!

  • 为了泰哥  

    傻子

  • PoinT  

    瑜不掩瑕

  • Vnw163449821  

    我从小都觉得这是烂片

  • lsP226252296  

    剧情一塌糊涂

  • 任vincent  

    看了一次,根本不想看第二次,人物动机不明,身份铺垫薄弱,他们喊着友情啊羁绊啊就冲上来了.jpg

  • 晴雨天  

    随便你抵制去吧,虽然我不喜欢第一部,但是第二部是衍生的双竹马CP,很期待

  • 伊斯塔斗灵  

    看两遍了,也还是烂片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