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两次三次
就是烂片,十年前是烂片十年后依旧是烂片,内核就是毁三观的。有什么好吹
haohao24917
你去看千与千寻,再去看海棠去找神明,感觉就是千与千寻里去找钱婆婆的剧情
疾风亦有归途
不是说好不好看的问题,这片子就毁三观,不只是从画风去看,从剧情来看也很俗套,我发现在女频的世界,爱情最大,世界毁灭关我啥事,毁天灭地都跟我没关系,我只要谈恋爱!所以,这片子到底想表达啥?爱情矢志不移?然后家人朋友生死完全不顾!然后把男二当工具人?为你兜底,太搞笑了,真的,欢迎来反驳我,说剧情不是这样,说我没看懂,欢迎来辩!
为了泰哥
傻子
PoinT
瑜不掩瑕
Vnw163449821
我从小都觉得这是烂片
lsP226252296
剧情一塌糊涂
任vincent
看了一次,根本不想看第二次,人物动机不明,身份铺垫薄弱,他们喊着友情啊羁绊啊就冲上来了.jpg
晴雨天
随便你抵制去吧,虽然我不喜欢第一部,但是第二部是衍生的双竹马CP,很期待
伊斯塔斗灵
看两遍了,也还是烂片
加载中...
二刷完毕。对目前黑粉狂欢的情况只想说几句。你们对大鱼上来就先带着偏见与道听途说先下一个烂片的结论,观看途中就只是寻找它的不足加以放大以论证已定好的结论“看,就是不行”对于片中水墨山水,爱与坚持统统视而不见,它有许多不足不假,可也没那么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