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
啥子情节老冯飞升
乙
啥子情节老冯飞升
BQE111252068
确实,十年前,我还是小学呢
BQE111252068
毕竟是十年前了的,画风好才火的,没多少带脑子去看,我当时还是小学,在电影院看,那个时候啥也不懂,应该是有很多跟我一样的人
山河不夜天
确实,硬要上升到现实的话,那那些都不该看。 归根结底,动漫只是动漫而已,真不知道评论区那些上升到人身攻击的到底是想干嘛。
gSc233526836
傻子
逗号
这电影也还能上映?? 毁三观的电影还能上映,也不知道怎么审的
过去的时光丿
除了作画和音乐一无是处的动漫,三观毁了一地
XDy138624149
把剧情上升到现实也没睡了。在她做这些事情的时候并不知道结果。每个人看法不一样,没必要攻击别人
hkron
因为10年前你脑子还未发育成熟
加载中...
没有所谓的十二年情结,只是一部一个月前看了预告就决定要去看的国产动画。 故事源于一个梦,就足以吸引我。 看了那么多宫崎骏新海诚觉得并不输,豆瓣讲情怀的喷子太多,12年前谁又真的认识谁。 画面配乐均加分,如此精致的国产动画以实属难得。 怂恿了一位千里之外的朋友去看,希望可以喜欢。 『大鱼.海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