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最后那句“不客气,先生。”也太酷了吧!活生生的人总是有点经历创伤,塑造的很生动。一小时26分钟的时长看着也舒服,不然追车戏这么多,太紧张了。整体形式和结构也很有趣,各个人物的视角都从同一时间展示一遍。唯一的不足是最后佐伊的戏份太少了哈哈,很喜欢她的《致命黑兰》和《中央舞台》。中间切换替身的场景还挺有仪式感的,惊呼:还能这样!有意思的电影!
男主最后那句“不客气,先生。”也太酷了吧!活生生的人总是有点经历创伤,塑造的很生动。一小时26分钟的时长看着也舒服,不然追车戏这么多,太紧张了。整体形式和结构也很有趣,各个人物的视角都从同一时间展示一遍。唯一的不足是最后佐伊的戏份太少了哈哈,很喜欢她的《致命黑兰》和《中央舞台》。中间切换替身的场景还挺有仪式感的,惊呼:还能这样!有意思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