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关于痴男怨女的故事,有时我在想,是不是不动真感情,分开就不会那么难过了。电影的叙事氛围我很喜欢,但就是看完真的太痛了,每个人都很在意对方,却都无法陪对方走到最后。全篇唯一的槽点是,几个演员的上海话太不标准了,听着着实有点累,扣一分。总评:9分。
又是一个关于痴男怨女的故事,有时我在想,是不是不动真感情,分开就不会那么难过了。电影的叙事氛围我很喜欢,但就是看完真的太痛了,每个人都很在意对方,却都无法陪对方走到最后。全篇唯一的槽点是,几个演员的上海话太不标准了,听着着实有点累,扣一分。总评:9分。